思而不学则殆

I'd like some kudos and comments. (\ ̄3 ̄/)

【德哈】青苹果味的Alpha(下)

  呃,写文的时候突然卡住了唉,多亏了朋友的意见的说,总算把下篇挤出来啦! 
    
   
    
   哈利破特身边多了一个碍眼的女人。恶心的破特那漂亮得该死的新同桌。
   德拉科不得不承认,那韦斯莱Alpha(话说萝卜发色的韦斯莱家尽出Alpha吗?!)长得确实不错:她有一头柔顺靓丽的优雅长发,有温柔甜美亲切的笑容,还有……对救世主愚蠢的崇拜眼神。 
   蠢破特遇上她就笑,遇上我就一脸不爽地跟我掐架,果然是蠢,看人眼光太差。 
   上课的时候不能再和破特掐架,下课写作业时不能再对破特吹毛求疵,就连平时很正常地去嘲个讽,那死丫头也第一时间拦在他面前让我出丑,这种憋屈的生活有什么意思!格兰杰就算了,怎么救世主的桃花一个比一个灿烂? 
   破特不理德拉科了,德拉科有点委屈。

  哈利走下台阶的时候就一眼望见了晃着金脑袋的马尔福。他坐在角落里一张石凳上,孤零零的,像只被主人抛弃的小动物。
   空气中镌刻着浓稠的果酸味。 
   自己已经几天没和马尔福拌嘴了。但是哈利能注意得到,那家伙总在自己的背后注视着自己。情不自禁地走上前,哈利在马尔福身边坐下来,他感受到身旁的Alpha瑟缩了一下,尽量和自己保持距离。 
   空气中的酸气几乎凝固成实质,沉甸甸的,有点儿忧伤。哈利侧头看了一眼Alpha的表情,看到那张苍白紧绷面无表情的脸,嘴角微微下撇,显出不耐烦的神色。
   如果不是飘忽不定的信息素出卖了他,哈利还以为马尔福很想一个人呆着呢。
   他无奈地揉了揉对方的金发,软软的,在阳光下近乎银白。“好了,我做错了什么,干嘛生我的气?”一股淡淡的花香悄悄蜿蜒出来,安抚着金发少年阻涩的情绪。
   马尔福快速拍掉了哈利的手,继续一言不发,但他的表情软化了很多。哈利注意到马尔福的手中拿着一颗啃了一口的青苹果。马尔福不仅信息素是这种哈利从未尝过的水果的味道,平时吃零食也对青苹果情有独钟。出于好奇,哈利夺过来尝了一口。
   啊!好酸,几乎是能酸掉牙的那种酸!还有细碎的苦涩在嘴里蔓延,将舌根麻痹。“哇,你怎么喜欢吃这么难吃的东西?”

  德拉科忿忿地抬起头,好你个破特,我还从不知道救世主也会厚颜无耻地落井下石!然后他的目光就撞上了……撞上了……一个笑容。哈利破特看起来并没有嘲笑他的意思,只是饶有兴致地望着德拉科,一双森林色的眼睛直直看进他心底。
   仿佛能触碰得到,那股关切的温度。
   我算是明白我为什么会喜欢上破特这个烦人的家伙了。他想,心脏不由自主地开始砰砰乱跳起来。没有信息素,没有情/欲,可一切又是这样美好得不可思议。
   没有经过大脑思考地,德拉科用嘴轻轻碰了一下哈利的唇。
   哈利的嘴唇是软软的,有点凉,像凝固的香草奶油。哈利的脸现在离自己很近,近到有点不可思议了,近到让心里蔓延出一股兴奋的恐慌感,近到可以感到哈利那略带玫瑰甜香的温暖潮湿的空气扑在自己敏感得起了鸡皮疙瘩的皮肤上。哈利的眼睛可爱地瞪大了,不断使劲眨着,哈利长长的眼睫毛扫过自己的。
   这就是幸福的感觉。

  哈利惊讶地看着Alpha亲上自己,瞬间大脑空白一片。当最初的晕眩过去,一切感官便格外清晰起来—— 
   马尔福有一副滚烫的唇——他苍白英俊的脸浮现出不自然的红晕——浓浓的Alpha气息逼近——那双该死地蓝得深邃的眼睛直直地盯着自己。 
   这一幕有点太刺激了吧! 
   哈利迟钝地反应过来,想推开马尔福,没想到马尔福的嘴唇竟然先他一步退开了。
   然后马尔福低着头开口说话,“破特,我不要你和那个金妮在一起。”嗓音掺进几分哀求的意味,像一个撒娇。
   哈利原本想一拳怼上去的心立刻就软了。好歹,对方也是一个吃醋的Alpha嘛,占有欲强的本能,大家都懂的。哈利想着想着,不自觉地放任目光悄悄滑上Alpha的薄唇。 线条漂亮得近乎完美。
   [一副滚烫的唇——苍白英俊的脸浮现出不自然的红晕——浓浓的Alpha气息逼近——那双该死地蓝得深邃的眼睛直直地盯着自己——摄人心魄——]
   不对不对,这不是重点!哈利竭力平息着猛然加速的砰砰心跳,用尚糊成一团的大脑缓慢思考,问题是,马尔福今天反常得厉害,平时再怎样这家伙就一外强中干的怂包,说什么都不会随随便便亲上来……啊!还有,嘴是烫的,声音是哑的,会不会……哈利想着,上上下下打量了一遍德拉科。 
   天啊,大冬天,这人只穿了一件衬衫就在外边乱晃!一定是发烧了! 
   不合时宜的想法突然又自作主张地插进哈利的大脑:那个德拉科马尔福,为我,如此魂不守舍耶!
   哈利的心情乱糟糟的。酸酸的,弥漫着愧疚,但是有混杂着一丝甜丝丝的喜悦。对对对,就像德拉科的信息素,那种纠结而迷人的味道。 
   什么时候我这么喜欢马尔福的信息素了?呃,好吧,其实一开始就没有讨厌到哪里去啦,哈利用力抓起德拉科滚烫的手时想,还有那个吻……有点危险,但其实, 
   我还蛮喜欢的啦。

  德拉科的手被一阵大力扯了起来,哈利拉住他不知道要往哪里走。
   “你干嘛?破特?”他有点不解。
 “带你去医疗翼啊!”对方一脸正经地回答,“你脑子都烧坏了不吃点药咋行?” 
   “我很好!我不需要救世主施舍他那廉价的同情心!”德拉科甩动手臂,哈利的手指却怎么都甩不掉。救世主落井下石的技能可真是越来越熟练了!他忿忿地想着,自暴自弃地反牵回去,任由对方拉着自己走。救世主的手小小的,软软的,果然是小姑娘的手。
   “经历了酸死人的青苹果,心里的酸涩就不算什么了嘛。”他小声嘀咕。 
    想不到救世主突然转过身来。 
    
   “喂!偶尔也该换换口味吧?”哈利说着,眨眨眼睛,突然凑近。 
    
   又一个吻。 
    ~♡
   
    
    
    
   

评论 ( 4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而不学则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