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而不学则殆

I'd like some kudos and comments. (\ ̄3 ̄/)

【德哈】青苹果味的Alpha(上)

        “喂,马尔福,离我远点儿!你快酸死我了。”哈利波特第三十一次嫌弃同桌的信息素。
         德拉科狠狠地瞪了过来,“闭嘴吧破特,你的信息素还不是一样难闻,甜哒哒的,一点也不像个男人。你就是个小姑娘。”空气中那股刺鼻的青苹果味肆意地更酸了。
         哈利涨红了脸,“起码我不像你大刺刺地把信息素放出来。信息素臭不是错,出来熏人就不对了!”
         “你懂什么!这是马尔福家族专属的高贵冷艳信息素,是不是很轻易就从你们这群贱民中脱颖而出?”德拉科一副我臭我骄傲的样子。
         哈利无语了。“不要脸。”他愤愤地小声嘀咕。
         不是冤家不聚头。机缘巧合下,马尔福家的铂金小少爷和鼎鼎大名的救世主波特成为同桌。浓浓的互相嫌弃之下,他们开启了一天九小吵,三天一大吵的互怼生活。

        霍格沃茨大厅里,哈利气冲冲地和罗恩赫敏汇合。
         “又和马尔福吵架了?”赫敏关切而无奈的问。
         一旁的罗恩忍不住插嘴,“我说哈利,你干嘛那么嫌弃马尔福呢?他嘴是贱了点,人还是蛮帅的。喂,你真的不考虑下他吗?我看他可是一往情深地‘迷恋’着你呢!”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
        哈利耸耸肩,“兄弟,你觉得我是那种只看脸不走心的人吗?”
         赫敏被逗笑了。“哦哈利,别挑三拣四了,像马尔福这样颜值又高又优秀的尚单身Alpha谁不想要?”
         罗恩悄悄瞥了赫敏一眼。
         他们在餐桌前坐了下来,罗恩照例开始大吃特吃,哈利也盛了好几块炸鸡和蛋糕,盘子装得满满的。
         冷不丁,身后传来一声抑扬顿挫的嘲讽,“呦,破特,身为一个Omega竟然吃的下这么多,小心没人敢娶你哦~”
         哈利猛地抓起一块炸鸡就往回精准一丢,德拉科的脸立刻稀巴皱了起来,看着自己被糊上黄色油脂的昂贵白衬衫,一脸阴沉,“破特,你——!哼,小心我干/死你!”他骂骂咧咧地走开去,留下一脸胜利喜悦哼着小曲的哈利。
         罗恩和赫敏偷偷交换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哈利发情期到了。他才刚分化不久,一点经验都没有,就近找了桃金娘的女厕躲了进去。
         去医疗翼的路太长了,他现在浑身燥热,怎么使劲四肢都软得像一滩水。罗恩赫敏恰好都不在身边,怎么想怎么绝望。
          果然只有等这阵子过去了吗?他咬着发白的嘴唇,努力将自己缩成一团。

        德拉科很不高兴,他因为没考过格兰杰又被爸爸骂了,打算去那个闹鬼没人的厕所冷却一下心情。
         只是走到盥洗室门口他就愣住了。那是一股浓浓的都铎玫瑰味,这么熟悉,常常在他鼻尖萦绕的,令人难以忘却的信息素,几乎一秒钟内就告诉了德拉科信息素的主人。不是吧——“破特?”
 厕所隔间传来同桌闷闷的声音,“走开!”
          “喂,不是吧,蠢宝宝破特,别告诉我你没有带抑制剂?”
         “闭嘴马尔福,跟你没关系,敢过来小心我阿瓦达你!”哈利的声音听似很不耐烦,德拉科却捕捉到几许软软的哭腔。德拉科的脸瞬间红了, 不自觉咽了口口水,他发了好一会呆,才突然回过神来,对厕所连施了幻身咒静音咒和混淆咒,然后撒腿就跑。

        天知道哈利有多么的紧张。路过的是个Alpha就算了,还是个马尔福!捉弄?围观?图谋不轨?你永远也不知道一个马尔福能干出什么。
         于是哈利只能尽力地赶走那个可怕的马尔福。他闻到了对方的信息素,清香冰爽的青苹果味,搅得发热的脑子里一片糨糊。话一出口他才发现没有一点威慑力,正开始后悔,对方却真的很听话的就走了,什么坏事都没有做,这让哈利很疑惑。
         不知怎么的,感受到那股熟悉的青苹果味渐渐消逝,他竟有点失落。
 真奇怪,我到底在懊恼了什么劲啊?哈利使劲摇摇头。

        德拉科小心翼翼地揣着抑制剂在走廊里狂奔。梅林知道刚才在医疗翼里庞弗雷夫人那“真是照顾女朋友的好小伙”的暧昧眼神让有多他尴尬。
          蠢货破特才不是我的女,啊不,男朋友!他在心里反驳道,不过,要是破特真是我的女朋友就好了唉。
         一路不顾马尔福形象的暴走到盥洗室,德拉科拉开隔间的厕所门。一只瑟瑟发情的破特缩在里面!救世主的小嘴微微张开,汗湿的小脸红扑扑的,一双失焦的绿眼睛水汽朦胧地躲在圆匡眼睛后面惊恐万分地瞪着自己。空气中醉人的花香让德拉科晕乎乎的,仿佛飘在云端,不对,漂在花茶里。切,平时凶得跟只公鸡一样,一发情就露出这副任人宰割的模样,真让人不爽。面带嫌弃地丢过去一瓶抑制剂,德拉科努力隐藏自己的迷恋。他扭过脸去捂住鼻子,小心抑制自己心中蓬勃欲出的本能。
         出乎意料地,身后响起啪啦一声,德拉科回头看——抑制剂瓶摔在地上破了,哈利根本就没接住。
         无奈地叹了口气,“我就知道你永远这么不让人省心。”无奈地蹲下去,对着那双吃惊的眸子,德拉科掏出第二只抑制剂,拧开瓶盖。他瞪了一下哈利抬不起来的双手,“那么现在张开您那尊贵的金口,救世主先生。”他故意扬起下巴,用一种拖拉尖酸的语气说道。他们两互瞪了好几秒,哈利才不情不愿地张大嘴,让德拉科像浇花一样把抑制剂灌了进去。

        哈利很快恢复了正常,挣扎着站了起来。
         他留意到,德拉科为了照顾他竟然把信息素收了起来,一干二净,现在他只能从德拉科身上闻到仿佛在阳光下晒过的干爽的洗洁精味。这可真不像他,莫非是什么人喝了复方汤剂变的?
         “没有了信息素你原来的味道还蛮好闻的嘛。”他凭借着自己晕乎乎的大脑做出反应,然后看到对面的少年一僵。
         德拉科阴沉着脸快速地塞过一个玻璃质感的小东西到哈利手中,然后转身要走。哈利忙叫住他,“马尔福,为什么要帮我?”大脑开始恢复清晰,但隐隐作痛。
         “因为——————帮助弱者是强者的责任啊!”金发的斯莱特林玩味地说。
         去/你的弱者!哈利的脸顿时又涨红了,他气的要死,又第一次理亏不能一拳揍上去,只好憋出内伤。
         他死死盯着对方走远,然后摊开手,只见掌心安静地躺着一枚抑制剂。

下章高甜

评论 ( 7 )
热度 ( 20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而不学则殆 | Powered by LOFTER